跳到主要內容區

本館所典藏的視聽資料分為「公播版」及「家用版」兩種版本。圖書館的公播版影片為「一般公播」僅限本校圖書館與校內教室使用,可提供館內閱聽或外借回家觀賞;「家用版」為個人於家中觀賞的授權版本,僅提供讀者外借回家觀賞。


 公 播 版 

  • 圖書館典藏的公播版影片為「一般公播」,僅授權本校圖書館及校內上課教室播映使用,不包括【校內單場次公開播映權】。若舉辦活動播映影片,智財局建議於公開播放影片前,應與業者確認該影片可利用之範圍,或另洽業者取得「單場播映」授權,避免紛爭及產生侵害著作權之疑慮。
  • 視聽資料外盒貼有合法授權公開上映的黃色貼紙或提供公播證明。

public_1


 家 用 版 

  • 家用版係僅供個人在家庭內觀賞的授權版本,不可於館內閱聽。館內閱聽屬於「公開上映」的行為,若於公開場合播放圖書館家用版視聽館藏,可能涉及侵害「公開上映權」的行為。
  • 本館另於視聽資料外盒貼有「僅供外借」貼紙。

home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