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歡迎來到國北教大圖書館 !

桌上遊戲注重多種思維方式、語言表達和情商的能力及鍛鍊,並且能增進人際關係。

目前圖書館共有200多款桌遊,不管是合作類、益智類、還是需要鬥智的策略類,這邊通通都有喔。

快別猶豫了,現在就來一場桌遊吧!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圖書館桌遊借用須知
                                                                112.8.2組長會議修正通過
一、為提供多元館藏供本校教職員生教學及學習使用,並建立本館桌遊之借閱使用相關規範,特訂定本須知。
二、桌遊借用對象為本校教職員生,原則限館內使用,不提供預約,且須當日歸還。教師如因課程教學需要得提供外借,惟本館得依使用需求保留同意權。
三、桌遊借用時段於早上9時起提供借用服務,並應於閉館前1小時歸還。
四、桌遊借用人數及使用場地:
       桌遊借用未滿5人,可於1樓創意未來學習中心討論小間使用;借用人數5至10人,依「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圖書館場地使用須知」預約H104或H105討論室,並於使用時段開始15分鐘內至服務臺押證換取門禁卡,逾15分鐘者視同放棄,本館得           開放其他讀者申請使用。
五、桌遊館內借用:
        請洽本館1樓服務臺,每次至多借用3組,並依「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圖書館場地使用須知」,每次使用以2小時為原則。借用者依目錄自行挑選欲借桌遊,填具「桌遊借用申請單」(詳附件),使用結束後至1樓服務臺歸還,經服務人員清點無誤後方完成歸還手續,取回抵押證件。
六、桌遊外借服務:
       以課程教學需要為原則,限本校專任教師申請,並於本館1樓服務臺辦理借還手續,每次至多借用5組,借期14日,不得續借,逾期則停止所有館藏資料之借閱權利。
七、桌遊清點與報廢賠償:
       桌遊借用與歸還時均應與本館1樓服務臺人員確認內容物與盒內清單相符。清點時,若發現內容物毀損遺失,借用人應自行購置整套桌遊賠償,絕版或無法購得時,則依整套桌遊定價計價賠償。
八、本須知經本館組長會議通過後實施,修正時亦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