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服務宗旨

為增進本校與國立臺灣師範大學(以下簡稱師大)圖書資源服務合作與交流,提供兩校專任教職員工、博士班、碩士班、碩士在職專班及大學部在學學生一卡通用之圖書借閱服務。

服務對象

兩校專任教職員工、博士班、碩士班、碩士在職專班及大學部在學學生。

服務方式

  1.  本服務採線上申請制,符合資格的讀者欲使用本服務,須具備本校圖書館之借書權利,並同意將個人資料匯入對方館,始得持所屬學校之有效教職員證或學生證到該館借書。
  2. 本校讀者在使用本服務之前,請先簽署確認轉檔意願書,待師大圖書館權限開通(申請日次月10號)後即可持原證至該館借書。

借閱規則

  1. 冊數:每人限借圖書5冊。
  2. 借期:30天,不提供預約及續借服務。
  3. 互借圖書範圍:依貸方圖書館規定。
  4. 逾期及遺失處理:依貸方圖書館規定。
  5. 向師大借閱之書籍,請於到期日前自行前往該館歸還。
  6. 倘於本館因違規或離校、離職等暫停或終止借書權利情形,不得使用本服務。
  7. 倘於師大借書逾期或遺失圖書,請自行前往該館,依該館規定繳交逾期滯還金或辦理賠償相關事宜,逾期滯還金未繳清前,不得辦理離校或離職等程序。
  8. 其他未盡事宜悉依兩校圖書館相關規定辦理。

若同意上述規定,且同意授權本館將您在本校的個人讀者資料提供給臺灣師範大學圖書館,請點選下方連結填寫申請資料。

備註:使用本服務時若有違反雙方圖書館各項閱覽、借書規定者,雙方圖書館有權終止您的借書權益。

 請點此網址填寫表單